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情人节




今年,春节对我特别有意义。其一,它与情人节落在同日,仿佛亲情爱情融为一体,正合迎婚之意。其二,这是我与Sharon的一周年庆,也是我们的第一个共度的情人节。

情人,这是多么温馨甜美的语音,不由得想起两句古诗:

“情人怨遥夜,竟夕起相思”。

这种唯美而幽静的韵味,描写的是两情人之间的心有灵犀,情生一脉,在人世间能找到心心相印的有情人,比起一辈子都遇不到中意者的人来说,可谓是尘世中的无上的幸福了。

情人节送礼表达情意,贵在“心思”二字。

Sharon为我细心准备了本随身记忆Agenda,里面装满了我们的点点滴滴的回忆,写着她最深的感情。那时,我的心哭了,一股冲动想抱着她,也让她知道我有多爱她。

而我也送了Sharon一个Swaroski 的心形项链,希望能靠在她心中,用项链上的粉色的钥匙开她心锁。唯一美中不足的,就是没帮女生戴过项链的我竟然帮她戴反了。想起来真是可笑。

许多东西虽然短暂,却是毕生难忘。以后在在柴米油盐的搅拌中,平淡似水的日子里,心中仍会想起这个情人节而再次被感动。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