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三个傻B笑话


一男入厕,刚把门关上就听隔壁问:“你来了?”
  
他说:“是啊。”
可心里想,这隔壁是谁啊?我认识他吗?奇怪!
这时隔壁又问:“你来干吗啊?”
他生气的说:“拉屎啊!来这能干吗?!”
隔壁又问:“那你什么时候走啊?”
他想这人是有神经病!懊恼的说:“拉完就走!!”
这时隔壁又问:“那一会你来我这里一下吧,好吗?”
此人心里一惊:“靠!原来是同性恋!”
他大骂道:“你他妈的去死吧,变态!”
隔壁又说:“恩,先挂了吧,一会再给你打过去,我旁边来了个傻B!我说一句他接一句!!




甲老师在批改英语作文,忽然大发雷霆:“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英语作文”
乙老师见状问:“写的是什么啊?”
甲老师:“写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。”
“不错啊”乙说。
“他竟然在开头写王子问公主‘can you speak chinese?'
公主回答‘yes',
接下来的全部都是中文




有一个神经病,不知从哪里弄到了一把手枪,他走在一条小黑色胡同里。

突然遇上一个年轻人,神经病2 话不说将其安在地上用枪支着他的头!问道:“一加一等于几?”

年轻人吓坏了!沉思了许久.回答:“等 于2??”

神经病毫不犹豫的开枪杀了他!然后把枪拽在怀里~冰冷的说了一句:

“你知道得太多了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