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忙碌再忙碌



已经一年多没有来TOSHI了。虽然还是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入座,不过最后还是尝到新奇的美食,服务生随忙服务却周到,吃的开心,心情十分受用。

这两个礼拜忙忙碌碌,也不知何时起,右脚隐隐做疼,后背肌肉拉伤还未复原,疲累仿佛堆积如山。有时,闭上眼躺在床上久久难眠,想着做不完的事等着,想着不在身边的人, 想着不明白的事,想着可能的遗憾,想着。。。想着。。。

心情变得沉重。最近,公司决定封锁网路,删掉游戏,禁同事交谈等等,不仅难以理解,甚至不通情理。虽然我已经通知月底辞职,但对于公司的无理决策,恼怒难休, 为我其他的同事,深感不平。当然,我也明白主要是台北总行的指令,但是既然已经直接影响到我们每天的工作,也许还是应该有人向上头反映一下。试问不能时刻更新新闻与讯息的话,还有什么职业标准?试问不能与同事交谈的话,僵硬的工作环境怎么能维持良好的工作效率?更何况,做完事后,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舒缓一下,有何不妥?我也不排除有小人在无中生有,煽风点火,打小报告的可能性。

工作之外,婚礼细节很多需要安排决定,其后欧洲之旅也需要仔细策划,有时还真佩服我爸,事事都能妥当处理,而我觉得有点力不从心。没关系,我撑得过去,一件一件的把事情做完。

还有十来天就算解脱了吧。月底时,我就会飞往台湾,与Sharon碰面,好好休息几天。

现在请帮我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