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你被诱惑了吗?


诱惑无处不在,今天,你被诱惑了吗?
  
没有经历过诱惑的洗礼,一种最严格的定力的测验,就没法鼓起勇气说:我不怕诱惑!又有多少人能象大江从不怕悬崖,烈火见真金?诱惑当前,你可拥有一个真男人的坦荡胸怀、率真态度与战胜自我的信心?

诱惑带来美妙的视觉冲击,它唤醒人们内心已经有的一切,欲望、意志或者道德。只需要一刻的动摇,就足于让你坚持的一切崩溃。值得庆幸的是当你下过水,却没有沉沦,那时,你征服了一切,必能满怀自信的坦然而立。

诱惑是罪吗?一些短暂的诱惑,对某些人来说,不过是令他们觉得自己仍然有魅力而已,并不会动真格,至多只是当做生活的一个调剂。它在煽动你内心隐藏的火,关键在于你内心有多少火。

想来,世界是成长了许多,科技发达,资讯流通。那么人呢?现在开放的世界,无奇不有,诱惑以各种不同的方式陷阱缠绕着我们。有人会怕诱惑,是因为怀疑自己的意志力,因为现在的道德观早已沉陷,甚至荡然无存。

又有多少人能无所顾忌,相反的,欣赏着诱惑的精彩?它不是逼人就范,也不是让人追逐,它无非是在那挑逗着你,寻开心罢了。

人们应该感谢春风拂脸,波澜扰心。设想一个没有红唇斗艳、眼神带钩的世界,那该是怎样的闭锁压抑,如同一个人失去梦想,他的内心一定是干涸的。花花世界,有它独特的美。能感知到诱惑还证明你有一颗不僵化的心灵,且比别人多了一分享受生活的快乐。

诱惑又何尝不是人们花花世界存在的一种方式。一座教堂门前草坪上立着一块牌子,上面大书:“如果你对诱惑厌倦了,请进来。”下边用红唇膏写着另一行字:“如果不厌倦,请打电话XXX号。”天使是相对应魔鬼而圣洁的,所以不要害怕诱惑,诱惑是为人们内心正邪两种力量较量而存在的。

男人不排斥诱惑,从某种意义上是对女性的尊重。一个好男人似乎一生下来就挣扎在抗拒各种诱惑当中,而且百炼成钢。

诱惑无处不在,今天,你被诱惑了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