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迎娶
















迎娶?什么东西啊?

毕竟我受的是西方教育,习惯了西方文化。而且被人玩弄也不符我形象。不过,老婆的第一个要求,还是尽量满足为妙。

不过紧张真是在所难免,早上错误百出,出门时忘了胸花和捧花。六台迎娶车队,分配人手就已经乱成一团。路上还碰上塞车,让人担心会误了迎娶吉时。不过,路塞很快瓦解了,我们也在原定时间抵达了新娘家。

看着可爱的两位花童带路,来到了大门,伴娘队跳出挡路,第一关:心心相应。从六个唇印中选出新娘的唇印。开什么国际玩笑!!心里大叫不妙。算了,不行大不了就付买路钱,再不行就硬闯!!闭上眼,随便指了指,就这个吧!什么?竟然猜对了。

第二关,体能测试,一分钟内做99下Push-ups。看了看我的朋友,还好有那四五个还算老当益壮,这关每人20下轻松而过。

然后,第三关,买路钱520,也就是我爱你的意思,照给就是。第四关,唱十首有“爱”或“LOVE”的歌。平常对音乐过耳不忘的我竟然卡机。几经辛苦,连郭富城的“对你爱不完”都用上了才过关。

最后一关,示爱。有完没完?人一紧张,什么诗词歌赋,鸟儿花香,一落而空。罢了!老婆,我爱你!!

岳父终于把老婆交给我。出门前,大家拥抱送别。我们也开始了另一个旅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