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有一个人,有一种情感,有一种缘分


夜深,星月皎洁,明河在天。夜澜人静,我对灯独坐。帘外,月在云中穿梭月光与树影抱合着,跳跃着,忽闪忽闪,黑白相间,纵横交错。夜晚领空中画过的一颗流星,带着希望,伤感,即瞬而失。直面内心处,疲惫一涌而至。

不眠的夜尤其寂静,忙碌的昼无暇感叹,在两者之间的缝隙里,我渗在思念里,醉了。

是雷峰塔下孤灯的温馨?还是十八路上曲折的心事?地老天荒是遥不可及的, 红尘一转能有一个牵挂自己和让自己相思的人已是不易。牵挂是美,相思是福, 人生美福兼得, 又夫复何求?

有一个人:让你没昼没夜无时无刻的想着念着;让你坐卧不宁,心跳超速的等待;让你可以在刹间品尽百感千绪的滋味。

有一种情感:会每晚临睡前,温柔的嘱咐第二天起床别迟到;会在你彷徨无助时,紧紧地抱着,柔情的安慰,守其左右。

有一种缘分,会在你不经意间,悄然而至。

"著意闻时不肯香,香在无心处"。

现在,我心下在轻喟: 我的那份牵挂能否减轻你一天的疲累?我隐忍的相思能否消去你心头的不愉? 因为,你的一切我都能感应。现在,你正想着我。

“似此星辰非昨夜, 为谁风露立中宵”

霎时,心海澎湃。一滴泪,悄然从眼角溢出,顺着脸颊,流落在孤单的枕头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