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希腊之游 - 婚照


















等待已久的一日终于来临。我们昨晚非常早睡,希望今天的状况可以最佳,不过由于心情紧张,可能睡眠品质都没那么好。

早上要出发时,临时发现我忘了怎么开手挡车,搞得手忙脚乱的,琢磨了好一会儿,租车老板就帮我换了一台自挡车。看了看时间,糟了,已经八点四十五分,迟了十五分钟,赶紧飞速赶去Julia摄影队的酒店。

忙碌了好多天,昨天还特地去按摩解压,今天轻松多了,状态良好。Sharon依旧美艳可爱,表情自然。

两天前在OIA闲逛时遇到今天会为我们摄影的Julia摄影队,发现摄影师Jackie原来是旧相识,十年前左右曾经为Sharon拍过照,世界还真小。由于我人生地不熟,今天拜托Jackie开车,才发现他不仅技术好,对希腊的路更是比回家还熟。加上助理和造型师,我们五人一车一路上,说说笑笑时间飞快。有时聊到其他也来希腊的情侣,各有各的故事,更觉希腊真是浪漫。

有时在沙滩玩耍,有时观赏夕阳,有时在Santorini的层层阶梯独特的民族村,跑跑停停的摆POSE,怕照,其实还蛮好玩的。一边欣赏风景,一边听到热情的希腊人的祝福,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。今天不知不觉已经九点了,幸福的感觉还没结束。

由于后天还要飞往巴黎,所以麻烦了Julia帮我们想办法把衣服带回台湾。之后我跟Sharon买了晚餐,回到酒店,躺在沙发上,细细回味这一天的美丽,喜悦和兴奋。今天,Sharon换了五套服装各有各的风格,配合着希腊独有的风景,照片出来一定很美。听说大家希腊组的照片都没有选少于一百五十张,那么以我们如此俊男美女,不是要选个。。。。听说摄影师拍了九百多张哦,我的天啊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