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希腊之游 - Santorin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腊之美胜过言语,照片为证。

我们住在离Fira不远的Imerovigli的Heliotopos酒店。在网上订购时,大家对Heliotopos的评价很高,尤其是服务。几天下来,的确如此,每天都可以免费享受Breakfast in Bed的服务,每天都有无数问题向他们求助,而他们总是有求必应。这是个小酒店,仅仅十间房间,服务员基本上是一脚踢。

我们第一天尝试走去市区,本地人都说很近,但他们的二十分钟,我们走了三十,而且处处是梯阶,必非平路。每天这样走还得了?不瘫才怪!!算了我们城市人还是搭计程车吧。

有人说Santorini很奇怪,驴比人多,酒比水多,教堂比房子多。好笑吧?

我们总是看到人在油漆,因为大多的围墙都是以白为色。蓝色的屋顶,蓝色的天空,蓝色的海洋,这里一年没几天雨,所以阳光普照,天天是蓝天白云,这是它们独特的美。

在这,每天看到Athens暴乱的新闻,多少也有点担心,不过本地倒始终没受影响。

大多数的人都在Santorini花个三天,而我们来了五天,逛风景,去做spa,拍摄,还玩不够啊。

这里实在太简陋,贫穷,不然也不失为一个适合居住的地方。我一直都是偏爱山海,多过草木。如此美景,不枉一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