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七夕


七夕之夜,抬头望碧霄,时间在默数着过往,一点一滴都成为永恒,深刻如画,方佛那古老的传说。在凉爽的夏夜里,风在听着牛郎织女的脉脉情话。百雀筑桥,星梦传书,星语心愿,牛郎织女隔着银河遥遥相望,盼着今天的来临。那漫天遍布的繁星闪烁,不正是相爱的人不小心滑落的眼泪,守着相见不能相聚的心痛,等待着年年一次的鹊桥相会。

虽然彼此的记忆里没有山盟海誓的惊心动魄,没有诗情画意的郎情妾意,可那份情深意重的相扶相持,至死不渝的相守抗议,给这个传说增加了一种精神,使爱情在抗争中得到了升华。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?

七夕之时,联系并记念着生命与逝波、怀愐与期望,提醒珍之惜之眼前人,用一世的情意绵绵,永世的思念交融,用那份真挚的爱架起彩虹。

思念如酒夜如梦,我们一同赏月,一起听它美丽的故事,而你眼里一处闪亮的光,仿佛透视着全世界最美好的事物。牛郎织女那份少了的幸福就由你我延续。

祝大家七夕快乐,幸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