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拒绝技巧


1) “破锅自有破锅盖,丑男自有丑女爱,只要情深意似海,王麻子也能放光彩!别灰心,你会找到你的光彩的。”

2) “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,万年修得贝壳缘!要追我,你还要修行九千多年吧。”

3) 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!为了避免离别的痛苦,以后还是别打给我了。”

4) “书不尽言,言不尽意,意不尽情,情不自禁地对你说:饶了我吧。”

5) “我愿意变作一条鱼,任你红烧,白煮,清蒸,然后躺在你温暖的胃里!”“可我喜欢油炸的啊。”

6) “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,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。”狠狠的给他一巴“下流!!”

7) “正所谓做事,修身,齐家,治国,平天下!做到再来找我。”

8) “如果你注定不能给予我期待的回应。那么就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吧。”

9) “ 我需要一路火花带闪电。”“什么?”“就是手拿菜刀砍电线。”

10) “问世间情为何物,只叫人苦苦相逼。”

11) “小姐,能交个朋友吗?”“对不起,我的零钱都给完了。”

12) “你愿意一生一世,无论是富贵还是贫穷,都会爱她和保护她吗?”我充满深情地回答:“你说的是谁的一生一世啊?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