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假期结束


昨日,结束了三周的假期。在飞机上,望着窗外的越来越小的城市,沉思片刻,心语如沸腾的瀑布,倾泻而下。剪不断,理还乱,是离愁,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;念新加坡那亲切的奶奶,念那温柔美丽的佳人,念台湾的新奇与好玩,念那些新结识的朋友。

九个小时的飞航时间就那样简单的吃一顿宵夜,看一场电影,睡一个短觉。睡着梦着,我仿佛看到了我的家。温哥华,我回来了。

筹备婚礼其实真的好累,不过Sharon 肯定比我还要辛苦,却没半句怨言。得妻如此,真是三生修来之福。这两年,身边亲友喜讯不断,不知是年龄,还是吉日之故,但总是让人一乐。俗话说,人生因爱而美丽。我真的有点迫不及待。

下机不久,我就被拉去参加李老师举办的健康饮食讲座。国以民为本,民以食为天。可见健康饮食的重要性。讲座重点如下:

1)健康的基础是动机意志力(Motivation)健康要靠自己。

2)“偏”乃万害之首。一切需适可而止,太多或太少皆是祸害。

3)平均饮食并无标准。所谓的标准都是因个人的消化,吸收,运用程度而异。

听完讲座后,时间将近10点了。时差的疲累开始扩散。哪知家里还有一封信等着。加拿大最高法院召我2月1日为初选评审员。明早还要回信推掉。

算了。还是先睡个觉。今天,已经够折腾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