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征救世主启示


今岁,金融业界动荡多时,细审评观之,当可以此为鉴。忧者所忧,实业之损,金融之伤,房宅所贷,病患之费,抚育之资,至国源之耗。何以百业之兴,庠序之教,攻伐之术,怀远之道,皆千万庶民忡忡挂怀,彻夜难眠。余尝闻世人有疑,前路何行?渺渺乎其远,如不可达,危险乎其高,若不可攀。

转眼兴亡过手,而今迈步从头。扪心而问,谁人迷恋荣华,谁人贪图富贵?百年岁月,复检变数,一般愚昧尤存。如今,世民绝望哀鸣之际,谁欲挺身而出,声其该声,行其该行?

胜算虽不可知,然昂扬必胜之绝志,成就伟业之壮怀,毕生付诸于此。异人争端,千辛万难,料必有之,须不吝心血,以先贤为榜样,信天自有道,地自有德,禁守尽心尽力,问心无愧之宗旨。

求自觉正道壮志者,年龄无限,学历无需,样貌可谈,慷慨有余,身家亿万即可,易上当得优先权。无薪金,无福利,无假期,无商量。一级(傻蛋)荣誉,百年(上钩)良机。

有意者,为表诚意,请预备厚礼献之。

No comments: